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毕业与学位  >>  学位申请  >>  正文
苏州大学自考“专接本”2021年3月学士学位申请通知
2021-03-01 16:39  

根据《苏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苏大教[2018]142号文件规定,我校自考“专接本”2021年3月学士学位申请具体规定如下:

一、本次学位申请对象

2020年6月、9月、12月批次毕业,并已获得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学生。毕业时间均以毕业证书上的时间为准。

二、学位申请资格

1:遵守法律,遵守校规校纪,品行端正;

2: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完成专业教学计划的各项要求,经审核准予毕业;

3:非外语专业的学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成绩≥70分;

4: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成绩≥70分;

5:自学考试相关专业的学位课程考试平均成绩≥70分。

(以上所有成绩以毕业生登记表上的成绩为准)

三、申请时间

学生申请时间:202131日至33

学院提交材料时间:另行通知

四、学生申请办法及提交的材料

(一)学生提交材料

1、《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4),照片及学生填写部分均需打印(照片黑白、彩色打印均可),申请表为A4双面打印。学生的申请材料夹在学生本人的学士学位申请表内,然后按照汇总表所列顺序分专业整理好每份申请材料;学士学位申请表中的“考生所在专科学校鉴定意见”、“指导老师意见”栏由各专科学校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继续教育学院审核意见” 、 “院(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意见” 、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意见”由苏州大学相关部门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请务必盖章后再提交)

2、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A4复印),由学院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3、本科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A4双面复印),须考生现单位在登记表复印件上签字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单位公章;并用铅笔标注出学位课程成绩。

4.学士学位审核表:(附件2)电子表格(交对接学院);

5.学位信息申请汇总表:(附件1)电子表格(交对接学院)。

注意:附件1、附件2的学生名单信息和顺序一致。

五、材料提交方式

1.纸质材料《学士学位申请表》、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本科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邮寄至学校,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苏州工艺美院,徐老师,0512-66507584(顺丰或EMS)。

2.电子材料《学士学位审核表》、《学位信息申请汇总表》发至邮箱:20060034@sgmart.edu.cn

六、学位申请中一些问题的说明

1、学位课程均为指定课程,不能替代,且在本科段必需有成绩,免修课程不具备学士学位申请条件;2012年7月1日以后取得自考助学专业本科毕业证的学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不再作为学士学位评审依据。

2、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未授予学位者,申请材料、评审费不退。

3、学士学位应在毕业的当年立即申请,逾期未申请者一律不再补授予学位。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1日

附件【附件4:学位申请表(纸质盖章交对接学院).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1年3月自考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表及汇总表(格式)(电子稿交对接学院).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1年3月学位信息申请汇总表(电子稿交对接学院).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