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成教快讯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自考专接本2022年上半年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考点毕业答辩安排的通知
2022-04-21 12:03 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南京艺术学院自考专接本毕业答辩相关工作要求,2022年上半年南艺毕业答辩工作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设置考点,具体负责考务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毕业设计报告书、展板上传截止时间:2022年4月21日晚12点

答辩时间:2022年4月23-24日

答辩前准备:

1.相关院校负责老师进入答辩工作管理联系群

为便于沟通联系,请相关报名点院校负责老师在4月21日11:30前加入本次答辩工作管理联系群,进群后修改群昵称为“学校名称+**老师”。群号为199100498。

2.答辩考生提前进入候答QQ群

请相关报名点院校负责老师1名和所有考生按照答辩分组,在4月22日18:00前进入毕业答辩侯答QQ群,进群后请所有考生修改群昵称为“准考证号+姓名”,请相关院校负责老师修改群昵称为“学校名称+**老师”。4月23日答辩前对考生进行群内审核。

视觉传达设计候答QQ群号:

视觉一组候答QQ群:572149570

视觉二组候答QQ群:327362652

视觉三组候答QQ群:745225629

视觉四组候答QQ群:724536580

环境设计候答QQ群号:

环境设计一组候答QQ群:206904472

环艺二组候答QQ群:705907424

环艺三组候答QQ群:715193443

环艺四组候答QQ群:713028674

3.具体答辩分组安排:

(1.)视觉传达设计共分为4组(具体分组名单见候答群文件):

4月23日:视觉第一组(苏工艺学生)视觉第二组

4月24日:视觉第三组 视觉第四组

(2).环境设计共分为4组(具体分组名单见候答群文件):

4月23日:环境设计第一组 环境设计第二组

4月24日:环境设计第三组(苏工艺学生)环境设计第四组

答辩时间为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1点30分至4点。学生提前30分钟进入候答QQ群,腾讯会议号答辩前在候答QQ群公布。

4、答辩注意事项

(1).答辩前,考生准备好笔记本电脑,或在台式电脑加装摄像头和麦克风,并确保网络畅通。

(2).当天参加答辩、尚未轮到进入会议的考生,一律在QQ群等候通知。考生在群内不得随意发表言论,候答群仅用于答辩过程组织工作。

(3).请各位老师、考生认真阅读南京艺术学院自考办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


附件【2022年4月上南艺毕业展览答辩分组名单(视觉).xlsx已下载
附件【10-南京艺术学院自学考试线上毕业展览、毕业答辩流程及要求(报名点负责人、考生手册).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2022年上半年毕业答辩安排的通知.wps已下载
附件【2022年4月南艺毕业展览答辩分组名单(环境).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