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申报获批2024年中、高职国家级和省级师资培训项目7项
2024-04-02 15:18 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公布关于《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承训单位公示》,我校成功中标7个培训项目。其中,三个高职培训项目分别是由人事处与工业设计学院等联合申报的“双师型”教师团队协同提升研修(文化艺术大类)、数字艺术学院申报的“教师专业技能竞赛教练培训文化艺术大类/数字艺术设计”以及教务处申报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艺术设计类)”。四个中职培训项目由环境艺术学院申报的“技能大赛教练培训美术造型”、数字艺术学院申报的“技能大赛教练培训短视频制作”和“艺术设计类(含动漫)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及美术学院申报“美育能力提升专项研修(综合)”。共计获得培训经费139万元。

“国培省培”项目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始终发挥着教师培训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此次成功中标也是省中、高职师培中心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参照培训项目实施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培训教学和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培训质量。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