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2024-03-29 14:49 继续教育学院 

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为推进我校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更好地实现产教融合,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328日,学校副校长秦怀宇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参加人员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濮军一,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章诚财务处处长戴小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杨海涛科研产学处孔晓明继续教育学院陈正伟、王雪巍。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刚代表学校师生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校一行人参观了华星显示学院、金鸡湖工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依维特教学工厂、三星工科学苑、华为开发者创新中心等校内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训基地。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魏刚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在特殊的建校背景下形成的混合所有制办学、校企深度融合、国际合作交流三大特色办学模式他指出,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是致力于苏州传统文化和民间工艺保护、传承,期待两校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秦怀宇对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情况,他表示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校行合作、校地合作等工作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创双赢,共同探索职教改革和发展之路,为继续教育创新做更大成效。

本次考察交流,深入学习了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项目的建设与管理校外合作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成熟的经验和做法,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将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和做法,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提升继续教育学院的管理机制及各相关部门的协作机制,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考察交流现场


参观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