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自考“专接本”招生说明会在线上顺利举行
2020-06-01 10:08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自考“专接本”招生说明会在线上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徐彩萍老师主持了会议,近300名学生和家长在线参加了会议。

徐彩萍老师介绍了专科学生读本科的三种途径:专接本、专转本、专升本的不同,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举办的自考“专接本”取得的成绩、我校2020年自考“专接本”的招生要求,及校内专接本辅导比校外培训班辅导存在的优势。

我校从2008年开始推行自考“专接本”助学辅导工作,至今已招收12届学生,共毕业1841人,取得学位1398人,毕业合格率为81%,学位授予率达62%。经过多年的发展,我院自考“专接本”以高质量的教学、良好的管理和服务、高通过率,在学生、家长及用人单位中产生了良好的声誉。

2020年,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院与南京艺术学院、江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联合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业设计专业助学班。招收具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学籍,三年制在校二年级学生(2018级)、五年制在校四年级学生(2016级)。今年的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与2019年保持一致,且更强调招生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会后,学生、家长对报考条件、学习安排、毕业要求、证书认可度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徐彩萍老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今年受疫情影响,自考“专接本”的招生工作延迟到6月开始,但这并没有影响广大同学的报名热情。经过继续教育学院的招生说明和二级学院的大力宣传,我院自考专接本的招生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