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深入基层调研 促进专业提升--直属联合党支部与培训学员临时党支部赴东山莫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6 10:00 继续教育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直属联合党支部与培训学员临时党支部赴东山莫厘村开展2019年主题党日活动。

东山莫厘村党支部杨青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介绍了近几年来莫厘村的经济建设情况及莫厘村党支部基层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参观了村党支部的党建责任制度上墙,支部活动室,村委监察室等。

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山莫厘村的新风貌。莫厘村既很好的保留了传统文化,又有现代化建设的新气象,如何将文化建设与经济建设相融合,用新时代的潮流为新农村的经济发展助力,这为参观的艺术设计类老师提出了新思考。

为增强党员“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来到“雨花胜境”景区,开展攀登东山莫厘峰的登山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能吃苦的党性觉悟,克服困难,勇攀高峰。通过登山活动既锻炼了党员的身体素质,又磨练了坚韧品质,还开阔了自身视野。

直属联合党支部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重要抓手,精心谋划部署,加强对活动的指导,同时为活动的开展提供必要保障。培训学员临时党支部积极参加活动,通过党建活动提高专业素养,找到自身工作点,为地方、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全体党员参观莫厘村党支部

全体党员参观莫厘村党支部的党建责任制度上墙

党员先锋登顶莫厘峰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