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直属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2-03 17:25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3日,直属联合党支部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黄琴处长、易明副处长列席会议。

首先,丁红书记作2019年直属联合党支部年度的主要工作汇报。2019年5月,自直属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组织处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指导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有关规定文件,积极对标找差距,服务基层,提升服务形象,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和今后支部的努力方向。

接着,丁红根据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紧扣“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18个是否”等重点问题,丁红书记结合学习研讨,联系工作实际,对照检查自身存在问题,并对原因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各位党员也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汇报相关整改情况。

最后,是民主评优环节,根据学校组织处相关要求及名额分配指标,支部六位党员选举推荐一位党员,参加2019年度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优秀党员的评选。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规定的选举程序,经统计,支部宣传委员徐彩萍老师获得五票,作为候选人上报上一级组织。

会议场景

党员自我剖析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