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直属联合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28 11:08 直属联合党支部 

11月28日上午,直属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由丁红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丁红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确定了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为中国之治描绘出了路线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和干部职工进行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领会精髓要义,要把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制度自信教育贯穿在国民教育全过程、要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在青少年心里、要积极创新话语体系,提升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不断增强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说服力和感召力。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细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通过学习,继续教育学院的几位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所做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和学院改革做贡献,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国际教育学院的几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会议场景一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