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中职国培四个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2014-05-23 17:35 继续教育处 

2014年5月17-18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中职国培广告设计师二级;数字视频合成师二级、三级;陶瓷产品设计师二级、三级及服装制作工二级共四个工种、六个级别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75名学员参加考试,其中参加二级考试59人、参加三级考试16人。

本次中职国培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是培训课程内容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重要环节点亲自关心指导。继续教育处组织专项会议,落实各类具体问题;视觉传达系、服装设计系、数字艺术系及装饰艺术系领导积极支持此项工作,相关教师在各个细务环节严把程序关,落实到位,根据各自专业的特点,分别进行了考前学员培训、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试卷整理以及考后阅卷等工作,圆满完成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各项工作。省市鉴定中心领导在考证期间亲临现场巡视考察,对我院鉴定考试的组织有序、落实到位给予高度的评价。

我院利用拥有江苏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的优势,将培训工作与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衔接起来,组织学员积极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职业资格证书的获取,使学员们拥有了一个重要的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这对他们从事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有着很大的帮助。

中职国培职业技能鉴定考前考务会

院、系领导巡考

广告设计师二级考证现场

陶瓷产品设计师考生作品

数字视频合成师考证现场

服装制作工二级成衣考评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