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正文
我院举办首饰设计师等三个职业的国家技能鉴定考试
2013-12-13 11:41  

12月11日,我院成功举办了首饰设计师三级、陶瓷产品设计师三级和书画装裱工三级的鉴定考试,共有67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其中4名为校外从业者,其余为在校学生。

本次开考的职业都与我院装饰艺术系专业相关,在继续教育处和装饰艺术系相关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培训指导、考前安排、现场监考、批阅试卷等环节都有序开展,保证了本次技能鉴定考试的成功举办。考试的组织工作获得了省鉴定中心巡考领导的认可。

首饰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和书画装裱工等专业都隶属于传统工艺美术行业,工种比较特殊,所以参考人员数量较少。作为装饰艺术设计重点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上下都非常重视,不遗余力地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其中书画装裱师(三级)的题库和卷库建设是我院今年开发完成的,该工种在我院也是首次开考。

随着我院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范围的拓展,开考工种和参考人数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也日益增强,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所有专业方向的职业技能鉴定对接。

                               考试场景一

                             考试场景二

                            考试场景三

                          考试场景四

                          省鉴定中心领导在巡考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