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正文
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3-05-20 09:31  

随着九月份数字艺术系首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数字视频合成师(技师)”鉴定、考试及综合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实现了“双证书”工作覆盖全院六系的阶段性目标。

2012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成效初显:今年装艺系的陶艺设计师、首饰设计师,工业系的玩具设计师,数艺系的数字视频合成师(技师)的鉴定考核工作得到了开拓;到目前为止,我院鉴定的人数达到435人;十月份视觉系、服装系已报名316人。从而使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在人数、种类和级别等各方面均获得了增长、丰富和提高;面向社会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也好于去年。

上述工作的进展,是在今年三月“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推进会”和“职业技能鉴定与培训工作汇报会”的基础上,在王建良书记会上提出完成“双证书”、实现“创示范”任务的要求下取得的。作为主管部门,继续教育处要进一步按照院领导的要求做好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工作的“咨询服务、过程服务、开拓服务” ,为促进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骨干院校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