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中职培训  >>  正文
学院召开2013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工作协调会议
2014-03-07 17:05 继续教育处 

为了积极落实、顺利完成教育部下达给我院培训基地的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任务,3月3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处组织,在学院在美术馆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培训工作协调会议,学院副院长孙丽华、黄海,周东华各系培训项目负责人、授课老师、国培班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吴建华处长主持。丁红副处长汇报本次培训教学计划前期准备落实情况及后勤保障运行情况;各系培训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教学计划安排情况及执行中存在的难点;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就培训后勤管理的热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黄海副院长提示培训教学计划落实的核心点:认真领悟教育部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核心指标进行培训课程设计、强化落实企业实践的各个环节,中高职课程对接落实在学员教学方案设计及说课环节中,精心策划,继续保持和发挥我院的培训特色。周东华副院长强调培训工作是所有管理者的共同职责,后勤部门各环节一定要逐一检查、落实到位。做到“态度好”、“服务好”、“管理好”三好标准。

孙丽华副院长全面总结并对培训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国家级中职培训工作是我院创骨干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在本次国培项目运作过程中各承办系及后勤等部门要认真组织,高度重视;各司其职,责任到人;注重细节,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培训基地要以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为着力点,构建特色的培养培训体系:即构建培训工作体系、培训保障体系及培训评估体系来支撑培训的各项工作。

会后,继续教育处组织进行了国培班主任岗前业务培训,特聘请有丰富带班经验的国培班主任刘洁对新班主任进行了经验传授。

后勤保障工作协调

教学工作协调

孙院长讲话

国培班主任经验交流和岗前培训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