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成教、自考“专接本”2019届毕业式顺利举行
2019-07-05 18:39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7月5日下午,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成教、自考“专接本”2019届毕业式在瑞耕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式的领导有手工艺术学院书记喻琛、副书记戚毅,视觉传达学院书记朱效迅、副院长汪维山、俞烨操,环境艺术学院书记杭海军、院长周清,美术学院书记陈俊、副院长曹春辉,服装设计学院书记徐艾学、院长徐雪漫,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炜、副书记罗玲云,数字艺术学院书记李国俊、副书记葛斌,继续教育学院主任科员徐彩萍。参加本次毕业式的还有成教、自考“专接本”2019届毕业生的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他们是顾晓兰、李晓、刘洁、肖明月、房春波、陈可惠、顾莉娜、徐瑶。成教、自考“专接本”2019届183位毕业生参加毕业式。毕业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丁红院长主持。

毕业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手工艺术学院17装艺班黄兰英代表成教毕业生发言。她表达通过两年半的学习,专家教授、行业大师及美院高水平的老师,使我们感受到高校系统的教育的严谨性和系统性,我们收获一生中一次受益匪浅、终身难忘的学习经历。

环境艺术学院17环艺班李乾同学代表自考“专接本”毕业生发言。他表达工艺美院是同学们一生都牵挂的地方,不仅仅是因为校园自身的美丽,更因为这里有我们留下的足迹、迸发的激情和难忘的青春记忆。面对未来千千万万条路,我们会永远选择那条最难走的路,自迩而远,自卑而高,领略难寻的风。

手工艺术学院顾晓兰老师代表成教教师寄语。成教班的授课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过程。无论是在课堂还是在工作室,我都为学员精湛的工艺骄傲,也希望经过系统教学培育的学员有更好的作品呈现。

视觉传达学院副院长俞烨操代表自考“专接本”教师寄语。今天的收获,是对同学们当初的决定、随后的坚持、最后的拼搏的奖赏。今后的人生也会是如此,一切收获都是来之不易,全靠自己努力争取!

手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学院、环境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及数字艺术学院的领导、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为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丁红院长寄语。毕业仪式对每位同学来说都是人生中重要的一页,希望同学们把握时代脉搏,开创美丽人生,书写明日辉煌,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让创新成为一种动力,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工作成为一种乐趣,让诚信成为一种信仰。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努力,为同学们搭建终身学习的绿色通道,助力大家成长成功。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手工艺术学院17装艺班黄兰英代表成教毕业生发言

环境艺术学院17环艺班李乾同学代表自考“专接本”毕业生发言

手工艺术学院顾晓兰老师代表成教教师寄语

视觉传达学院副院长俞烨操代表自考“专接本”教师寄语

手工艺术学院领导、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视觉传达学院领导、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环境艺术学院领导、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美术学院领导、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服装设计学院领导、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工业设计学院领导、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结业式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