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直属联合党支部召开选举会议
2019-05-27 16:36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5月27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的相关规定,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联合党支部召开选举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龚瑜行、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钱锦华、徐彩萍参加选举会议。会议由丁红主持,会议应到党员5人,实到党员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读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直属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按照文件要求,党的支部委员会一般有3名委员组成,设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一名,宣传委员一名。党支部书记须为中共正式党员,有三年以上党龄,具备以下条件:党性强,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党总支的各项决定,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思想正派,作风民主,有群众观念,具有奉献精神;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丁红同志任直属联合党支部书记,姜嶓同志任直属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彩萍同志任直属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特此上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直属联合党支部将以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对党员权利义务和民主集中制的认识,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是支部活动要规范化,二是支部活动要常态化,三是支部活动要特色化。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