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广告设计师等四个职业的技能鉴定考试
2013-11-20 16:28  

2013年11月16-17日,我院举行了广告设计师三级、数字视频合成师三级、摄影师三级和陈列展示设计员三级以及广告设计师二级技师的鉴定考试,共有261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参加三级考试的社会考生12人、武警官兵2人、往届生9人、校外本科生21人,高职师资参加技师考试有39人。

本次考试涉及职业均与我院视觉传达系的专业相关,在院继续教育处和视觉传达系、现技中心的共同努力下,考前培训、考场准备、监考安排、试卷整理以及考后阅卷等环节都有序开展,为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鉴定考试获得了前来巡考的省市鉴定中心领导的一致认可。

视觉传达系是我院最早开展职业鉴定考试的系部,他们多年来立足本院师生,在拓展社会人员培训鉴定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着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创意设计产业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鉴定对象、职业种类、鉴定级别和培训质量均较初期有很大的进步,目前该系将国家职业鉴定统考日作为该系的国家职业鉴定考试日,从而减少了批次、增加了考生、降低了成本,使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管理工作呈现常态化。这也为我院其他系部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考前培训场景

                    省鉴定中心领导来我院巡考

                            监考场景一

                               监考场景二

                             机房考试场景

                           实践考试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