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中职培训  >>  正文
2013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管理平台课程逐层展开
2014-03-13 08:46 继续教育处 

2013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拉开了培训的序幕,紧随其后,由继续教育处精心设计和组织,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管理平台课程逐层展开。

丁红副处长从国培训前调研和受训学员心理需求入手,向学员展示国培三个月的管理过程全景,详细介绍了制度平台、交流平台及活动平台的运行情况,解答了学员的一系列疑问,建立起第一个有效的“对话”活动。

继续教育处特邀请学院保卫处杨吉根处长为国培班学员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杨处长全面介绍了学院及学院周边的治安管理环境,详实提醒学员在苏州三个月的培训期间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生安全、财产安全及饮食安全等事项,最后祝愿学员学习生活愉快。

随后是各承办系精心组织的交流介绍会,通过交流会让学员了解培训教学模块的构成和培训学习过程中的核心注意点,之后带领学员参观各自工作室。

丁红副处长介绍培训管理平台

杨吉根处长给学员上安全教育课

视觉传达系吕书记像学员介绍工作室

数字艺术系交流会现场秦慧副主任介绍课程模块

服装工作系徐书记和学员对话

周清主任介绍装饰艺术系情况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处 版权所有